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寫異性朋友

我想我是幸運的。嗯,是的。不容許質疑。

當逐漸發現,身邊要好的人,異性的怎麼更多了。除了我的信仰告訴我,這有點不太妥當之外,其實我過得很好。我很快樂。哪怕別人眼中偶爾感覺曖昧,自己有時也如此誤解他人,但是心知肚明的關係,所以不需要怎麼掩飾的在他們面前生活。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與我有哥兒們的感覺。還是因為在他們面前一直是個女生,所以自己的消極與積極、情緒或是瘋狂都能被包容(至少他們沒有厭惡),而我由衷感激。不懂為什麼,有的時候,更能夠從他們身上找到安慰。

寫了這篇不是偏袒異性朋友。他們確實讓我找到自己,相信自己。他們的答案,比較起來,更是一種肯定。雖然害怕太多的肯定,但那一點點,我還是需要的。這樣就夠了。夠了。

小學之後,就再也沒有那麼多異性朋友過。
我感謝神。感謝祂把你們擺在我的周圍。我是真的存有著感激。
謝謝你們~

2 comments:

晴心 said...

自我感觉写得有点鸡皮疙瘩,但是又没办法锁上。就只想对那些对我好的人说谢谢,应该还好吧。不想删,就这样吧~

Anonymous said...

写了就不该删掉吖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