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們要保持快樂

沒有法子。是昨夜說的。是難過還是無奈也都罷。還是笑著看每天。看你笑得開心,想告訴你,你笑起來真好看。日子也就這麼過下來了。怎麼那麼快呢。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聊天吃飯了。還會有話好說嗎?除了文字?生活就是這麼逗人的。或許很好玩吧。有失必有得的話在我身上發生。現在這樣也是好的。我又想羅里羅嗦講講那些可能不可能的事情了。像個老人。我依然心裡那句話,從前到以後,你開心快樂就好。我也一樣。

1 comment:

晴心 said...

2013年3月30日~不小心在你的部落格看到某人給你的留言上,有我的名字出現。沒有搞清楚狀況,只是駭然。原來我們的故事還被人記得。那你還記得嗎?加油啊親愛的。雖然我們都不再有我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