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三更半夜說幾句

初稿退回來了。曾經學姐口中凶神惡煞的他,早在一起聊天吃飯的時光被抹去。除了在辦公室遇見,不然我還是以為他是小叮噹漫畫裡的角色混淆。更何況我總喜歡在背後叫他個富字。有些拗口但總是喚得親切。大紅色的字體,看了一遍倒沒什麼感覺。可惜的是,沒做完就交,就算說了很多,其實也明白,那還無法真正代表什麼。除非接下來逼著自己奔跑搶奪我自己的漂浮的想法。

剛才沒打死的大蜘蛛,雞皮疙瘩是有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不時往後望。

伴著朱天文作品集一起購買的書原來需要時間調貨。唉,我的朱天文到底啥時才會到?

凌晨兩點多,幹啥呢?

睡覺好像不怎麼正確。幹報告是當下該有的最佳表現。除了聲韻學,還有簡報、記錄、翻譯、論文、閱讀《巫言》……容易且困難的工作。

我打著瞌睡呢。沒看PPS就是不踏實。(欠打)
就像那些沒看報紙無法睡覺的人們。

今晚通宵?哈哈。其實就是說,睡沙發吧~
剛才的咖啡退去了。喝杯美祿去~


2 comments:

如晦 said...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看见或听见“论文”、“报告”
无力的感觉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