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NEVERLAND CHOIR

上个星期突然发现了Neverland Choir 面试的小海报,心内激起一阵兴奋。
合唱团一直是我缅怀中学时期一个较好的梦。如果要说中学生涯枯燥乏味,那么合唱团和口琴队就是色彩。
初中一和初中二时参加口琴队。后来害怕耽误学业所以放弃。那把四百令吉的super64被我珍藏,一直到初四才不舍地卖了给他人。另一把两百多令吉的,现在依然被收在柜子里,但是,已经吹不出声音了。就像现在想起自己那时候的独奏,是如今我再也做不到的事情。
放弃了口琴,于是对合唱团专一。还记得初一那年的比赛,我们唱的是《给妈妈的一幅画》,我想自己应该没有记错。非常感动的一首歌,唱的时候含着眼泪,最终也含着眼泪报奖而归。后来,初二唱Hail Holy Queen,这是《修女也疯狂》的其中一首插曲,还有Mak Inang, 我们唱出乐器的声音,那是非常好玩的。初三到高中二,好多好多。Lion Sleep Tonight、siyahamba、kumana、日语歌,有些我还记得,有些或许做梦的时候还会唱吧!
结果,今天我就去面试了。哈哈,那里有个男生,竟然也是我中学合唱团老师的其中一名学生。 他还真是让我觉得,他遇到了知音。当我唱一小段咱们都唱过的Lion Sleep Tonight,他很快的,就唱了和音。群体合唱那种气势,在那一瞬间再次感受到。
以前的中学是女校,合唱团里的都是女生。这次,UTAR的合唱团,应该会有不少男生吧。有Bass的合唱应该会更好玩的。好期待。
希望下星期开始的练习会是好的开始。
拜托,请不要让我失望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