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发泄

除了呐喊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灭亡
就让一切在喊叫中消失吧
唉 如果真的可以......
真的是够了
为什么不喜欢四书还是得做四书的报告
一叠的复印资料 我的天
对不起地球 对不起森林 对不起大自然
也就只好等我把报告完成再替你们一一写哀悼词、墓志铭
可是
目前我看了老半天还是摸不出一个所以然
如果是放原文然后翻译
那还不如以后去做个古文翻译员
(wat la ......)
怎么办
想到距离星期五只剩下短短的三天
我的妈
明天还要评论他人的报告
自己的都应付不了还要去评论
。。。。。。=="
怎么办啦
还有
明天的小孩如何演我还没想到呢
小玉导演
真的很怕会让你失望
从阿嬤突然换成小孩
好吧
我会尽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