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悲伤之歌

无法阻止悲伤的气味在残破的日光下漫延。我抱着疼痛的伤口在门前挣扎想要逃离,却已被埋没。


我曾经想要用华丽的辞藻堆砌我自己的感觉。在众人喧闹的讥讽中像积木依赖不了空气散落满地失去了当初的完整与幸福。就算曾经那么的漂亮炫彩夺目现今也不足以夸耀,在日光替换上月亮的沉默时。


原本的美好早已在天狗食月时连带被夺去。你来和我交换根本不能给你些什么。人们都把静谧的星空说得太美好浪漫。你不知,我的瞳孔只有无止尽的空洞与黑暗,完全没有你要的闪烁亮晶晶。


你可以责怪我让河水泛滥掩埋世界。但是,如果你看清了世界的局面发现心脏浑浊污秽得恶臭那还不干脆让我将它用氤氲隐藏。突然,我发现自己宁愿混沌过日子,也不想你在我面前一目了然。


请容许我继续崩溃痛苦,拥有不能愈合的伤痛,还能怎样期许微笑。且让我在谷底死去。


清晨的时候,阳光孵化生命。


没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