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甜腻的幸福

假期是一种幸福的虐待。真的。我完全无法否决并阻止。

回家打开冰箱
-蓝莓蛋糕
-蓝莓优格芝司蛋糕
-千层蛋糕
-火龙果果冻
-甜甜圈
-巧克力

锅里有看起来很好吃的粽子。

呵呵......全都是我爱吃的甜点食物。没有错过的理由。
考试的时候心情烦闷大吃大喝也就算了,
回家更是奋不顾身了。
我正式宣告
“这是一个爆肥的假期!!!”

其实,早在之前都嘱咐阿弟准备芝司蛋糕。阿妈多煮我爱吃的家常菜。昨天有金瓜饭,今天是咸鱼猪肉。明天又会是什么呢?后天打算自己做蛋挞,或许还有黑芝麻汤团(要用猪油配馅料才香)。

预先报告,开学时请不要讶异看见一个体态臃肿的我。

哈哈。。。

2 comments:

yxsxew said...

你确定你真的会肥么? o.O

晴心 said...

应该吧,哈哈,我觉得我肥很多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