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看《钢琴家》后。。。。。。

你躲在荒漠的尘埃中,
像是被隐藏的怪兽,
不为人知的秘密,
静谧的,不让人发现你,
在摧毁的墙角
幻想炮声是交响曲
觉得枪声是神秘的小夜曲。
又有谁知道,
小夜曲由几个亡魂的音符奏成。

在德国上校的面前,
试图收敛畏惧,
而在钢琴前,
却是真正心情,
表现得一览无遗。
被日子折磨的痛苦从指尖涌流,
你的才华亮啦!

3 comments:

benedict_me said...

電影嗎?

benedict_me said...

睡不著,所以,我看完了,真正的把你的部落重閱一遍。
我不擅長記錄,只好在旁窺著別人的生活,有我參與的生活。
好想念當時,我在這里不止一次說過,好想回westlake,不知道為什么。反正那感覺再也回不來了。然后我也回不去。

新年快樂。

晴心 said...

真的很不好意思,自己遗忘自己的部落好几天。《钢琴家》嗯,是部电影,很好看(我是这么觉得)。真有这个荣幸,竟然把我的部落重阅,哈哈,至于westlake......,就不过是你人生当中的一小段插曲,现在的你不过是在eastlake奏乐另一页琴谱而已.....也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