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搬家后记

我是极不情愿的在这里留言
为了要发泄心中的那一股闷气
朋友们祝福我的新居快乐 这几个字
并非没有发挥它本来的功效
搬家这回事 其中没有欣喜的成分
就算是有 也不过是那么一定定点 少得可怜
基本上 除了经过二十年后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这件事值得我有少许的开心之外
没有其他的事 可以让我快乐
或许我的贪心需付些责任
我就是很难被满足
埋伏在体内的缺点是炸药 随时会爆

搬进新家第六天了
每一天都吵得半死
一下装这个 等下装那个
像今天 安装冷气 从早上十一点多开始 过程中得钻不少洞 电钻不停转动 落得一地灰 又乱又吵 到现在都还没装好 而且 我 早上才扫抹地 现在有得再抹一次 唉 凄凄惨惨戚戚 其实印尼女佣的工作确实不是那么好做吧
前天装铁窗花也是如此
下星期还要装警铃

连小说都读不下去
电视又没得看(因为还没装)

佩服妈妈 还是能如旧从早作工做到晚上
或许太忙了 她的思绪似乎一直转不过来 有点失常
常常忘记这个 忘记那个

我是个懒惰的女儿
我告诉她
看你一直做工 我觉得很辛苦(心痛)
可是如果我一直帮你做 我还是很辛苦 因为我不喜欢做工
这是昨晚说的
结果 早上楼睡觉前 我为她留下了一地抱歉

在此 我只想说
搬家 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1 comment:

深韩 said...

真的,就只能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