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后生可畏

报章的内容就是如此全面丰富
像老爸常说的
吃这个
维他命A到Z都有
我没有告诉他
以前上科学的时候
虽是冗长且闷透的课
但我还是听得懂维他命没有Z这回事
话说回来
今天小女子我不的不说 后生可畏 这几个意义重大的字
星洲副刊 每星期三会介绍一些较特别的部落
恰巧看到其一是penang lang 部落题目又蛮特别
下午趁网线还算通顺的时候 去溜达溜达
果然 像报道所说的
文笔还算不错
当然还不至于是我最近爱上的那种文彩绚丽耀眼 文中无人 特有个性的类型
但对于以个才十六的小伙子(应该是)
唉 不能强求
是蛮好的了
至少 我还是那个年龄的时候
连部落是什么都还未沾热耳根哪
看来
说出自己是中文系的原来确实如此不堪不配
得加把劲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