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寻找.友谊

放假回乡好几天了
都是在无聊过日子
本来的计划一直未展开

除了做一些家务帮忙杂物的事之外
我都一直在做寻找的工作
寻找对家的感觉
寻找去年预备班时的好友
寻找我在家乡的记忆
不断。。。。。。寻找

三个月到外地读书 然后 回来
告诉朋友 这三个月 对现今的我来说 是虚拟 是空
回想起来 似乎都是一场梦
但是 这场梦的开始和暂时离开
也把我在槟城的记忆偷走
不留下一片让我回味

从橱里寻出昔日的纪念册
包裹的回忆 在一字一句中 缓慢流出 滋润生锈的神经
。。。。。。在我家的火锅大餐 批萨店的生日会 唱k的日子 第一次买迷你裙 被逼去看鬼片。。。。。。

于是
想起了你们 a bit , a pat , aroma , huiling ,huichen......
你们在哪里
是谁说还要再一起去shopping
是谁说还要一起去看戏

当各自的路程展开
我们当初的承诺 约定
都变得不堪一击
蒲公英各自乘风而去
什么时候 会再相聚
还是 在另一处的扎根 也就意味 这一边的消声灭迹
不留下一点一滴

有时候
我不得不怀疑
我们的友谊
细水长流
你流到哪里

1 comment:

benedict_me said...

即使真的告別,就當作上一堂學習勇敢的課
是花,就沒有想不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