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钱不够用!

这几天一直下雨
虚弱的我就这样被击垮了
吸吸簌簌 伤风那小子根本就是慕名而来
看我久无病痛 就给我来个感冒咳嗽


但是
最惨的还不是这回事
而是
我钱不够用!!!
今天跟老爸借了两张绿纸张
结果 还是不够
做女人还可真麻烦
买了几件需要的 荷包竟大出血
去到书店
看见一本一本书架上的书
高声自荐“买我啦!买我啦!”
真的非常抱歉
我真的不够钱
在车上 老妈子说什么谁谁谁家。。有很多书啊。。整天买。。。跟人家借就好了吗。。。。。。

一本书
自己买
自己看
才爽嘛
看人家的
要还的叻
除非是那些无聊乱写的啦
随便看看下就可以了。。。。。。

是不是?是不是?

没有钱
只有唉声连连
没有钱
只能坐在家看天花板
没有钱
不爽。。。。。。

教补习一个月两百块
哪里够花
天啊
就算是要投稿 心里也是想钱
我原本的初衷呢
啊。。。。。。。

家里需要钱
我需要钱
弟弟需要钱
。。。。。。。

钱不够用!!!







1 comment:

深韩 said...

钱啊钱啊,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