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新家

去了五金店 买漆 粉紫色的
为我未来的闺房增添一丝温柔 浪漫
爸妈在我们一家现在所居住的小屋的同一条街买了一栋新房子
目前处于装修的阶段
我想
再过一个多月 我们就可以搬进去了吧
好期待 好难过
有一点无奈

每当我们获得一样新东西的时候
也就表示我们即将失去一样东西
一次又一次 我们向前走的时候
后边不管是漂亮或是平淡仰或恶劣的风景也就离我们更远了一点
我喜欢现在的家
但对于新家 我也一样
从金宝回来后
其一所做的事 包括了为新家忙碌
就像刚才一样 为了几桶的油漆而奔波

虽然对现在的家 我已堆砌了厚厚的不舍
但对于新房哪里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房间
我也开始栽种爱恋
思考着要如何让由我独占的空间存在着我的专属特色
哈哈

欣慰自己依然有机会有份与家人一起搬屋
打从知道要搬家开始
我就告诉自己 一定要有份搬家
我要让自己在新家哪里有多一份归宿感
继续的盼望 盼望

搬家的日子
你什么时候会来呢

2 comments:

深韩 said...

新居快乐

晴心 said...

哈哈,都还没搬。不过,先说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