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回家

于是
回到家
一言难尽
不能明确的告诉你
我是快乐的 开心的
还是苦闷的 忧虑的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从踏入家门的那一刻起
我并没有自己本来在金宝时期待的兴奋 温馨 安慰
或许
一直地改变行程的日子 时间 等等等
已经让我的兴奋感逐渐消失
反而
我一直恐惧的陌生感 却是迎接我的气息
唯一能感到比较放心的是
回到来24小时
我已经逐渐找回我对家的感觉
拥抱爸爸的葫芦肚腩是如此的温暖 有安全感
吃着妈妈煮的饭菜
还是那么的够味
两个弟弟
其一 依然潇洒帅气(虽然有时还是有少少的稚气)
另一个 依然抱有慵懒松散 但却还是能够保持一贯不错的成绩
虽然
家里乱糟糟 忙于工作的妈妈没有时间打扫 我知道
哈哈
不过 这也才能够凸显出 我这个做女儿的有多孝顺吧
所以 回到家的第一项任务 做家务
抹风扇 晒衣服 整理房间 缴电话费。。。。。。
好忙哦
哈哈
啊 还有
帮我的坏蛋狗狗洗澡
唉 讲到它 真是。。 变本加厉 好玩又不听话
真的很担心 有一天 它会被我的家里人赶走
算了 不提它
就是这样啦
我回到家24小时后的点点滴滴
开始想念起我在金宝的朋友及弟兄姐妹了
妮妮 阿荣弟 韩 小玉 小宇 婷婷 训慰。。。。。。
你们都还好吗
哈哈
祝你们假期快乐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