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乱写

在等待文件下载的当儿
我又来到这里留言了
自己也不明白
后天考试
他人都在努力的当儿 我还有心情在这里写东写西
等 是漫长的 就算只需一分钟
不管你在等什么
所以打算一直写 一直到文件下载完为止

外边的雨好大好大
哗哗声永不停止
想起了诺亚进方舟的故事
感谢主 现在是恩典时代
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至少 没有当时的水灾 淹没了所有的生物 地面

寻找一种读书的心情
那种推动力 冲力
其实 也怀疑 其他人是不是也真的在读书
嗨 自己的事自己管
别人的事我理那么多干嘛
我就是那么地爱管闲事
天性


终于下载完毕 得停止了
又在自己的部落格一游
哈哈 又是没什么重点
有些事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 同样的 想写就写 是我目前的style
我的乱写是不需要长阔高深的重点的
如果你看了觉得很废
那我抱歉
但 还是一句 乱写是我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