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晨跑3

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天地
供我写一些心情日记 废废的 值得纪念的 还有很多

回归正题
我得写一写今早的晨跑日记
虽然都是相同的题目 但 每一个早晨都有其不一样的地方
今天 班代相当准时地到达妮妮的家门口
结果最迟的竟然是怡怡 哈哈
然而 今天的命运稍稍好转 我只等了十分钟

班代 哈哈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 有点奇怪
也不能这么说 这是他的性格 他的特色
有点冷酷 独来独往 就算只是与他闲聊 也会感受到里头的严肃气息
他 时而与我们齐跑 时而自个儿跑
突然地 又跑去骑车 反正
不像我们一直都一块儿就是了
不过 我们几个或许真的不是他的“型”
未磨的剑我带了 没用
还好
防弹衣有用 没有被他影响
我们依然做了“白痴热身操”
然后 讲些有的没的

今天天气晴朗 天空蔚蓝 丝丝白云 金光普照
天气是柔和的 为我们伸出了手臂 温煦的日光
是我们今天向前冲的指标
吃完了早餐(当然又是我做的啦 阿荣弟说好吃 好棒)
我们回家 继续埋没进战乱连连 有几千年的中国历史
就是这样地
结束了 我们的晨运
今天要好好加油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考试到了,还写些有的没的...(开玩笑啦!)我自己也有写。。。希望以后可以混进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