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泛滥情绪

大清早 落寞的感觉 从昨天晚上持续至现在
夜里的梦 没有把它带走
心中感觉空荡荡的 有点酸
今天是孤寂的早晨
连续三天 我们晨跑 今天 我们休息
自然而然的
星期五成了我这周最迟醒的一天
比前几天睡得多 但 依然没精神
不想读书
所以 来到这里写写心情
或许 内心存在一种期望 指尖能扮演开关的角色
让一切的无奈与悲伤 流到这里来
问我 何事而哀何事而愁
情绪化的病情还未好转 这种没药医 难
妖魔吞噬我 逃不过
双腿因跑步而酸痛未消 我跑不动 逃 更难
觉得自己怎么总是赤裸裸地将内心的感觉都吐在这里
有时写着写着 突然发现怎么把最深处那一丁点不可告人的秘密都写了出来
然后立即删掉
我不会像豪所说的那样将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
也做不到像阿荣弟那样要说不说地就写了出来
小小的愁仔也会把我置于死地
极大的快乐难以成为有力的盾牌 阻挡我的心情再次波涛汹涌 雷雨交加
而明知主要做我的喜乐
我就是那么喜乐无常 只求主继续保守
也希望不会把我们四人帮里其余三人吓跑
阳光固然有
然而乌云随时会来到 而乌云来了
风也极有可能在一炷香的时间把它吹散 迎回日晖
写着写着
我心中似乎看见了曙光
射进了心房 赶跑黑暗
应该可以继续了吧
应该够我再次从向前了吧
明天考试 是得开始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