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这几天,我都不停地在赶报告,
总觉得,
不管自己多努力,
做报告,到最后,还是在做报告。

有时候,
心中竟然会有小小的期望,
期望电脑荧幕的下方会有橘色的灯亮着,
告诉我有某某某
要和我msn,说说话。

然而,
想起今早和几个同学的早茶,
还有一大堆滔滔不绝四个小时的闲话(应该可以这么说),
我是应该满足了,
甚至得感到内疚,
面壁思过。

时间从来都不曾放缓脚步
回头望我一眼,
反之,
我还需拼命地追,才能稍微看见它的影子。
今早稍稍停止追上它的我,
现在,也只能加倍速度,
迎头赶上。。。。。。

2 comments:

深韩 said...

时间太快,而我们太慢。

晴心 said...

是啊,就算我快,还是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