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我和爸爸

刚刚九点多的时候,
爸爸打电话给我。
由于手机快没电,
短短的三分钟后,
我们的交谈就结束了。
环境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机会说话,
然而,我们的心
早已被对方,温暖了。

在印象中,我
和爸爸之间,
没有滔滔不绝的言语,
没有彼此的唠叨。
然而,
我们的关系,
却是如此亲密。

从小就很喜欢牵着爸爸
那粗壮的手逛街。
爸爸身边的小女人
不是妈妈,
是我。
爸爸的手最有安全感了,
牢牢地牵着我,
那怕是大风暴雨,天摇地动,
我都不怕。

突然,
想念爸爸,还有,爸爸的手。
但,还得再等多一个多月,
才能见到爸爸。

就算如此,
还是知道,
爸爸与我的心,
早已连接在一起。
种种不能在一起的因素,
并不会使我们的感情淡去。

现在,
只想说:
“爸爸,我好想你,也很爱你。”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这是我的完美心情写照。。。
如此小心却又如此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