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奥运会

今天是2008年8月8号。
中国北京奥运会的开幕礼。
曾经兴奋地等待它的到来,
而现在,
它终于来了。

可是啊,
那种期待、振奋的感觉
已在我不知觉的时候,
被时间带走。
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供我找寻,回味。

虽然在msn的p.m,
我似乎与北京一同欢呼,

我懂,
我自相矛盾。

嗨,
没法子,
我,
配合社会,
配合世界,
配合北京,
配合中国。

看到中国这两个字,
哦,
请别误会,
我还是很爱自己的国家,
马来西亚。

有点不切实际地,
我开始想象,
马来西亚举行奥运的样子。。。。。。。
希望,希望,
有一天,
我们会对别人说,
马来西亚奥运欢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