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肥豬養成記

好吧,說到養豬,我最瞭了
因為吃得太誇張,又忍不住想要紀錄一下

昨日下午三點,終於在悽悽慘慘悽悽的情況下,勉強打完報告然後交報告
從說好的第十周拖延到第十三周再拖延至第十五周,於是無限拖延,在最後一分鐘才......唉
說到底,這並非重點

重點是,就這樣在最後一分鐘趕作業所以沒有吃午餐
報告一事結束後決定用早餐剩下的午餐肉來為自己弄一客鳳梨炒飯
興匆匆到黑街的自助餐買了一包白飯(竟然看見迷你強在炸豬排旁趴趴走~還好我一向
健康強壯這迷你強不會讓我怎樣)再買一小包10元鳳梨,回家將洋蔥、鳳梨、冰箱裡的胡蘿蔔、午餐肉切小丁,外加一顆蛋,拌入醬油和番茄醬我炒了好大一盤自認好吃的炒飯
阿~忘了我還燙了一盤青菜淋上豆腐乳汁,甜甜的新嘗試

當然,既然是養豬就沒那麼簡單
話說前天放棄到師母家吃飯,拿手牛肉麵我竟然沒吃到但超級感動師母還托了姊妹們給我帶了回來,並且貼心的附上最近盛產的玉荷包
吃過了炒飯也不用消化,養豬第二回合來一碗牛肉麵
天啊!牛肉軟嫩、牛腩牛筋我分不清楚但煮得好軟我好愛
麵雖然在湯裡泡得有點發漲但沒關係,玉荷包甜而多汁能夠彌補這一切

第三回合來一個奇東巧克力麵包
因為買的時候已經是小過期的特價品,不吃會壞的理由,很輕易就說服自己吃進肚子裡
第四回合再來一大塊market-O牛奶巧克力、桌上任你吃的巧克力捲三根、還有麥芽夾心餅、自己買的巧克力餅乾......
吃甜食怎能不配咖啡(老爸畫面出招)
三合一咖啡我最愛~
結果咖啡喝到一半才警覺自己的小胃被撐得好難受

終於
可以結束了

說到養豬是怎麼一回事
沒啥,就是的吃喝故事


請叫我胖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