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23/6-28/6

放暑假滿一個星期
期中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喜有愁

禮拜一在趕期末報告的時候接獲學姊在夢中逝世的消息
學姊只大我一歲,夢中走人的方式對大家來說實在過分突然,太難過

禮拜二終於勉強交上報告,之後便是一連串的大吃大喝
還偷偷把沒時間看的綜藝節目給趕上了
體重回到減肥前期好不哀傷
頹廢快離開我吧

禮拜三好累睡了一個上午
下午繼續在網路閒晃耍廢煮飯吃飯

禮拜四晚上第一次到瑞秋家愛筵
一直有錯覺認為他們家好遠,其實也還好
半路上還會經過百年神仙蛋糕店我買了一大包50元NG蛋糕結果甜到我難得的大好心急急於把它們分出去
瑞秋家散發小家庭小溫馨
我越來越能夠接受這對夫妻組合
期待他們的小寶寶ing

禮拜五沒幹啥
早上上了圖書館想裝認真,果然書沒好好念,論文沒好好想
借了本麵包食譜還有Julia Child 的回憶錄《我在法國的歲月》
我想,看完後我會想試做法國菜(現在就想立馬煮一鍋紅酒燉牛肉)

禮拜六好熱我好懶散
但是為了禮拜天的姜黃飯和咖哩雞我還是騎腳車出門了
買了三隻雞腿、六顆馬鈴薯和三大把青菜,還有九顆蛋
回家先煮了鍋ABC湯
結果沒想到中午和郁婷吃飯(小七的巧克力霜淇淋超好吃!)晚上突如其來的劉弟兄家愛筵
一鍋湯只能擱在冰箱了Q(晚上想把湯放進冰箱時又在廚房遇到三隻大小強和一隻大拉亞,真是夠了!)
晚上迎接亞璇入住姊妹之家發現房間N年沒換的燈泡所以打算來換一下
換燈泡超簡單把舊的轉下來,把新的轉上去,結果電流一過「啪!」的一大聲燈泡爆掉摔在地上,還好姊姊我閃得快燈泡也沒有掉在我的頭上不然早就升天了~心有戚戚焉
真是感謝主的保守

以上為一個禮拜流水帳
歡迎新的一周光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