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鳳凰花開的日子以後,留下的,便是一連串的離別珍重。

早上和姊妹們與「阿伯」晨興吃早餐。沒有特別說甚麼,但我知道,往後的某些時候,我會想起他,或許會是想念。中午和怡歆吃午餐,是上個星期就說好的,要吃三明治。於是很難得的,在中午的吃飯時間點了三明治。之後還很輕鬆的逛了中壢市圖書館(很漂亮的建築物)、黑羊麵包店和BOSK'E麵包店。最後再吃一發花生之家的霜淇淋。這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單獨兩人約會,是續鹿港之旅後,很愉快很舒服的約會,完美的告別。我會想念妹妹的。晚餐是與美珊姊的聚集。她擁有爽朗的笑聲,很棒的琴藝。雖然彼此還沒有太熟,但是她也即將離開。

今天的風特別大。幾乎吹翻了整個中央。

在這沒有不散的宴席中,我沒有特別難過,但學會了珍賞。這些將離開我的人們,我會留下他們的美好影子。因為他們,我學會了往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