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平凡人的平凡吃

話說我其實真是一個很會吃的人阿。

說很會吃不是擁有如雷達般的口舌能夠找到美食的所在,是說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胃王,最擅長暴飲暴食。能夠一直吃幾乎而無法停止是我的專長。就以昨夜和今天來說好了,昨日下午五點半開始吃晚餐,原來想說吃一小碗前日剩下的炒麵加一些豆干就算了,吃了一碗後覺得炒麵特好吃,再添一碗面和豆干。吃完以後我覺突然覺得最近減肥一直蔬菜水果當飯吃的我實在太可憐了。既然已吃了兩碗麵,就乾脆放肆一晚吧。這麼說服自己以後,我的天空豁然開朗,食慾不滿足的我,於是追加吃了kitkat、餅乾、吐司一片、又喝了咖啡、甜湯。最後在晚上十時,以一杯美錄,為我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原來昨天沒有關上暴飲暴食模式。今日繼續擁抱大胃王,我的早餐和午餐都吃得很豐盛。早餐難得到早餐店享用藍帶豬排總匯三明治外加一杯奶茶,中午則到白鬍子吃了雞腿排。午餐結束回到姊妹之家繼續自己的飯後甜點有怡歆留下的麵包一片、m&m巧克力一小包、韓國market-O巧克力一大塊、多加弟兄帶回來的西瓜三片、kitkat和蜂蜜餅乾。睡飽了午覺的晚餐我吃了兩顆小芒果、嗑下一個半的麵包、面一碗、一小包巧克力,還又喝了甜湯一小碗。打著這片文章的時刻,我在喝著一杯印尼甜死人不償命的三合一咖啡。

這麼會吃所以一直無法像網拍正妹那麼瘦。但今天是母親節阿,感謝我母親讓我有這麼好的胃口,可以每天都睡好吃好,這不就是人生最基本最平凡的需求,是我想要的平凡人生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