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上大学

我在工作以外的时间,细细缅怀我曾经在金宝的时光。不知何时才能够回去找寻我在那里留下的足迹。这一段不长不短的路途,在我待在家的日子愈加多之时,仿佛更是一段回不去的道路,更无需想像到达。

我开始喜欢“恍如隔世”这四个字。人生短暂,却常有此体会。岁月也就这么不经意的被拉长了。重踏小学、中学,到不知何时的大学,都要恍如隔世的感概一番。如果渴求心情激昂,我想,回去那个我呆过三年的地方,就对了。

才工作不到一个月,对就业人生已感乏味。既然拥有回不去的从前,那只剩下还到不了的明天。在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之时,我只想到一座堪称大学的地方,再度做我的大学梦。

2 comments:

TNE said...

怎么你的文字,怎么看起来感觉有点....怎么说呢,就像......

静静的午后,坐在院子里一杯咖啡一本书(想了10分钟)

对,就是这种感觉。 (^o^)/

windy wayne said...

有時候,現實生活總是那麼容易的就把我們吞噬了,也忘了自己原有的夢想,總希望自己還是那個小時候快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