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生活的一種

登錄後突然發現關注者少了一個,而本來就不多人。
像我這樣糜爛的心情文字,反正到最後只有自己來緬懷與欣賞。
不需他人扶持。


當逐漸了解情況,看到他們的文字,我竟然想大哭一場。

我沒有忘記,當年打開這裡寫文字的原因和動機。那時寫的都是快樂的回憶,雖然文筆那麼稚氣。如今的局面,不能擺脫的詞彙,是“無奈”。

當很快的,我和她都發現他們走遠了。我記得我們的難過。或許也沒有積極尋找過去,那時我很快就放開了。甚至,放開了她。找到另一片我的心適合的地方。

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以為失去的、逝去的,挖掘一番,還是找得到。就像搬家以後遺失的東西,以為的不見,很久很久以後才又在某個最深的角落發現東西一直的存在性。不管出現得合不合時宜,都那麼令人唏噓。

某個層面,我是快樂的。
某個層面,卻是無話可說。

就算找回以為遺失的東西,那東西或許已經陳舊/有了缺口/破裂/
與記憶中的完美模樣
有異。

我還要說什麼。
唯美這裡不適合。
現實在說,

這沒什麼。這是生活。是生命。

5 comments:

如晦 said...

我是隱形追蹤的咯~ 嘻嘻!

晴心 said...

哈哈。
明白了~

深韩 said...

生活加油。三年后我还在哈哈。

晴心 said...

嗯。
Y1S1的感覺
Y1S2的感覺
重疊而交錯的
原來是現在。哈哈

晴心 said...

打錯。Y3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