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今天不想去上課

後來我一直在守著,看著失手造成的洪水在眼前波濤翻湧,想起失去神的祝福的亞倫和摩西,我和他們一樣,失去了踏入美地的資格。因為,我沒有為諾亞披上醉倒以後的被子。

過去三個月以來的努力看來都是白費了。以為自己在離開以前至少還留給他們一點回憶往後就算老去, 畫面還是有那一班的快樂。我的希望被親手捏碎而幻滅。

打字的同時還是一直思考著該不該。在這裡寫字好像顯得假惺惺。其實都發生了已經不值得被原諒,哈,懺悔也無助,白紙黑字的證明,不是出於神的那麼就更不值得被寬恕。被玷污的女孩再多的淚水也無法再獲得清白。

更可笑的是本來還打算今晚要唱《在樹上唱歌》。

希望是那一條龍,大口喝掉江河裡的水,最後死去成環繞村莊的山巒,至少以後就是更安全,沉靜的保護。

賢妻良母的角色我早就已經在練習。又是想裂開嘴諷嘲了,我大大的想保護,原來卻是沉沉的傷害。

真的很對不起。對每一個人都想說抱歉。

懦弱的。

今天,我是真的不想去上課了。

1 comment:

siew said...

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