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如果我要快乐

一个人逛,对着两旁的衣服走马看花。前日大减价后,剩下的衣裤零零落落挂着,还有一些运输用的白色箱子随意搁置在地。有一种身处战场后的苍凉。

常常都买不到适合衣服的。看得上眼的其实不少,而我到最后往往两手空空。后来才发现,原来所谓的适合,还必须包括价格和心情。因为太多事情都这样,有的时候几近委屈求全,而大多则放弃了本来所想。这都是想说的。

是那么一个人。所以曾经想一个人流浪。不管是包容世界,还是世界来罩我。一个人,就有更多的事情让自己轻易满足。那么应该也可以更容易获得快乐。不管做什么,我不过是希望拥有平淡的幸福。

2 comments:

. said...

对你说,你快乐于是我快乐~~喔哦~

Jinni Bit said...

会两手空空是因为没有我陪你逛!
等我怕!快了,这个礼拜后就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