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的梦,未走。

在出发的那一刻,早已忘却自己是秉持着什么时候的信念。仿若自己只是在履行曾经对自己的承诺。是失落的心要被遗弃,还是寻找一种代替品?

我一如往常庆幸那条幽邃小道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身影穿梭而过。不至于让时间说服我说路途有多远。未七点的清早,微光缓冲你等待迸发的青春,精力总是在你迈前一步是更显刚强。虽然,我疑惑,这会不会让别人发现我的懦弱?

十五分钟的骑车,后二十分钟的步行。听见淙淙流水声撼动我们喘息的鼻息。你没有迟疑,就直拉着她温暖的手掌小心翼翼踩过一颗颗大石头,寻找你一直向往的幸福景象。

而我孤身一人应该找寻什么?

你看见一只黄色蝴蝶,纳闷它的落寞。其实那时候我没有说出口,我希望自己是那只蝴蝶,飞着飞着消失在那一片自然气息之间。冰冷的山水在我的指缝间结了薄薄的雪,你看不见。沙子旋转舞蹈你也看不见。

当我伸手环抱着晨阳,我真的听见那首《太阳》,而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是永远的梦。我在四周无人的时候沉溺河床,紧贴细沙,静听它们窸窸窣窣的孩子气。那里才是吵而最平静的声音,可以安稳守护我的梦。

你不知道。我由始至终一样,未离开过。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上山與下山,都是一個野人。如果要問野人的目的,就是去玩(笑)。倒沒你想的那麼多(微笑)。不過這的確是女孩子的想法(眨一隻眼睛)……

蝴蝶在尋找什麽?我這個野人不會想,有時想去做還需要太多理由,那就不太好了。

我只有一個條件,自己不後悔就好。如果我覺得我會後悔,我就不回去了(微笑)

考試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