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流浪者的愿望

我需要看穿
你瞳孔里你的眼睛
住着一个雪白的天使
还是装饰华丽的圣诞老人
却没有礼物
我从北极沿路走过严峻的山峰
遇见了长毛象
但套不出你手掌心的预言
它只说
往前走吧
走吧
我不过想寻觅一把眼眶的灯火
让行星定规围着太阳行走
所以才能安心
流浪漂泊
你和我
谁能够答应我心中的秘密
期许我一个子夜的安稳
那我将会沉睡
在梦里找寻你留下给我的
我的永远
永远

3 comments:

Tiffany said...

hi,初次到访。。。
你的诗让我感觉到寂寞也。。。

晴心 said...

欢迎到访。
或许我自己有时还真的是如此吧!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
祝你快乐。
多多指教。

Tiffany said...

不会,有时我写blog也会有那种感觉。。。
大概诗词特别容易表达出那种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