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祝我快乐

绿色的叶子飘过、强风拂过、会击痛额头的雨滴打在玻璃窗上滑落。我们都期望了好久,那一场豪雨。把身上的尘埃冲洗掉。贴粘在毛孔上的微粒汗颗也一并带走。站在雨中狂喜吧,还给自己一个清新的呼吸。

又考完一科,在考卷交上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考试真的带给自己沉重的压力。还有两科的未知数,近在咫尺,但我知道我现在的笑容不再勉强。撑开眼睛往灰暗的天空望,在未上车之前,看着雨从上空向自己的位置掉,摊开身子拥抱。于是,又湿了脸庞,但这次不是咸的。思想史对于我并不简单,不过至少,在这一天剩下的时间,我会微笑看星星。

祝我快乐。

3 comments:

晴心 said...

妮妮,不好意思啦,我知道考试前我的脸很黑,paise ......不过那时真的不想讲话,感觉好像一开口我脑袋里的东西会全部消失掉,哈哈。还有两科,加油。

小草 said...

哪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写这些的??
文不对题,考试可不可这样哦!会扣分的!!哈哈。我没关系啦,使你想太多!一起加油吧!^.^

卡通 said...

哈哈
大家都要快乐
沉淀下下然后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