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幸福

吃了三片的披萨和两块炸鸡,还不敢感到饱足。是我的胃出现了问题,还是我越来越不满足了?

有的时候,小小的事情或是一句问候,就会觉得自己好幸福。但是,也有这么的一个自己,在无法拥有想要的那时候,不争气的让眼泪滑落。我知道我应该让自己的眼角放宽,往更美好的视野眺望。

看《心星的泪光》那一段要付出很多爱的恋情。我总是怀疑,这世界是否真的有这么一段感情。不过,我确实相信戏里那句“我们一定会很幸福。”手掌紧握坚持不疑,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会幸福。
在还未有一个需要我的爱来呼吸的人前,就先学习爱家人吧。

1 comment:

卡通 said...

家人是最重要的不是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