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个人在房间

第四次回家。开心,然后结束。房友都未归来,所以,一个人。
空荡荡的房间,第一次,觉得它好大。
却又塞满了一堆无聊和寂寞,和离家的伤感。
我还是无可避免的要哀愁了。
谁叫我书桌的位置就在窗口旁呢?
我一眼就看穿整个黑漆漆的夜空,那么单调,没有星星的点缀,
还不就是和我一样孤单啊!

这一次,阿弟也和我一起过来了。但是,他住的地方离我好远啊!
我不懂,曾经我是多么不希望他过来,可是现在我却希望自己和他住在一块了。
我想的是那家的味道。

还是看书吧!
我应该只是想太多。

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孤独有时真的不是那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