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那时候

还记得吗?

我们都不在从前相识的地方。当各自都回到本来的位置,休息,不管如何,就是还要保持如此熟悉的联系。虽然,是网络上乱七八糟时缓时快的聊着。

或许,现在的你们真的距离好远了,而我知道你们不过在二公里外的地方。可是,在静谧无人的时候,竟会想起那时的情景。夜很深,月黯淡的时候,我们将所要说的一字一句烙印在电脑荧幕上。那么平静的房间,阿弟睡了,可是我的世界喧闹。

啊你,对,就是你。《泡面》都还没到我们的手。这是一篇遥遥无期的文章。我明了。可能我只是想把那三个月的时间用你的文笔正式结束。所以,我依然无法忘记自己曾经对着《我的自述》四个方块字发呆。直到如今,我,其实也一样失约没有缴上。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写这些了。

那段时刻你们有想过吗?不过,也不甚重要吧。现在的你,和你,确实也不完全一样了不是吗?路是要一直走的。而身旁会多了一些或少了一些人。但是,看见你们“兄弟”的背影就是会令我愉悦,仿若在灰暗的地带只有你们的背影是色彩。

说完了。祝你们安好。祝我安好。还是要相信我们会一直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