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木吉他

礼拜天从家里把尘埃覆盖着的木吉他带过来金宝
昨日一触就不可收拾
就像家乡的天气
没有雨的时候在太阳下一秒钟都会热到不行
可是下起雨来却又哗啦哗啦让你连窗都不敢靠近
木吉他是我十九岁的生日礼物
是店里最普通最便宜的那把
快要两年了
兴趣是碧绿的湖面
有时风吹过波澜不断
而有时却又平静似一面魔镜
反映人世间的各种形体
弹吉他时勤时懒
是我目前都还没学好的真正原因
然而 昨日抱着玩玩的心态
今天却又认真的练了一个中午
调音尤其害怕
音走得太多
铁铉随时断弹击眼
既然想弹就没有阻止自己的理由
或许有一天还能为自己配乐
这一次要下定心志学好
好吗

3 comments:

yxsxew said...

好啊
加油
曾经我也想学吉他
我喜欢吉他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木吉他 中学时候曾经学过 可是后来的忙 也许是借口 让我差点忘了曾经的喜欢 呵呵 加油吖 你可以学会的 然后你弹我唱 呵呵

晴心 said...

呵呵,好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