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说说而已

有时觉得自己傻得可爱
有时觉得自己想太多而无奈
总是常常无聊想着往后日子的自己的想法
我猜 而真的是自己这么觉得
开学后我会努力想着新年假期还有多久
而新年假期的时候我会想着考试是否就快到了
二十一岁生日的时候如果还未恋爱我会想我要去寻觅
一只终生陪伴我的猎物或是守候着一间屋子当老姑婆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那我脑袋最后冒出的一句话会是什么
我想到时我和谁在一起而我就会和那个人说“谢谢你陪我一起死。”
这时候耳旁同恩好像真的在唱着那句“哦爱你爱到不怕死。。。”
其实我觉得这句歌词很废
可是现在的我还不就也是无聊废废地说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