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今天 我在麦当劳吃早餐

今天我家少爷第一天考spm
所以 我沦落成司机的角色
天还未亮 就得载他去学校

想要去tesco
可是超市八点才开
于是
早晨七点半
我出现在麦当劳吃早餐
一个人吃的感觉有点怪
本来预计要看的书忘了带
结果
我只好一边吃一边看外面的风景
看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在被大树保护着的马路上
熙熙攘攘

还是有点阴暗的天空
一点也不让人觉得说清早美好的空气已经被忙碌的街道污染了
依然是冷冷 湿湿的
还有点绿的味道
我想 路旁的百年老树真厉害
呵呵
树还是老的壮

我在麦当劳吃早餐 只不过才两次
上一次 是在台湾的麦当劳
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那一次 也是好早
大概和今天差不多吧
因为是冬天
空气也是湿湿冷冷的
不过那一天我点了一份鬆饼
那时马来西亚还没有呢
真的好怀念
现在这里也有了
我却不想吃
或许
只想让鬆饼永远待在两年前的那一刻
呵呵

所以今天
点了一份普通的松糕夹美国香肠
配着一杯淡咖啡
吃的过程没有发生特别的事
当了司机后
我努力扮演一个在麦当劳吃早餐的平常地球人

我庆幸自己能够享有美好的早晨
也期望今天的事情 就那么一次就好
毕竟
一件相同的事情发生了两次或以上
那 它原初的美丽就会被摧毁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