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随想。随写

有时莫名其妙的伤心
有时又像傻瓜一样在窗口旁对着天空大笑着
情绪化表现反复无常

胡思乱想到一个程度
我会怀疑到底选择了中文系
我就会幸福吗
脑袋就这样出现了一堆白茫茫的问号

这是贪心的一场表演
还是 我钻牛角尖
这是一个可笑的问题
都读了
干嘛还要想那么多了
可能真的是贪心这小子在作怪吧
将“如果”亲切的摆放在每一个句子面前

如果我没有选择中文系,我会开心吗
如果上次我不是在幼儿园工作,我会到那里工作呢
如果上一次考试我多努力一点,我的成绩会不会比较好呢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贪心的为非作歹还不就是让我对没做的事产生种种的怀疑
需要吗

现在我急切需要熨斗
将我皱皱的心熨平

如果心坦荡荡的
我会不会比较开心

哦哦。。
我又“如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