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疯了

活在种种矛盾中
有时
自己也会认为自己已经疯了
或许我想太多
或许我只是在钻牛角尖
还是
我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脑袋作出无谓的思考

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
突然有死掉算了的想法

我是在干嘛
不知道
昨晚与家人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宁愿死了后自己就真的是这样消失了。不希望有什么人家所谓的地狱。。。。。。”
老妈子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对为非作歹的人不是少了一种警惕吗
管他的呢
我那时是这样想的
真的很不公平吧

主啊
宝血遮盖。。。。。。

或许我真的是得好好充实自己。。。。。。
(我真的很想用功一点的,可是读书的心情好像被遗忘在金宝了,怎么办?)
啊。。。。。。!!!
疯了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