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的成绩

终于
会令人
心跳加速 呼吸苦难 抬头撞墙 双眼无神 脑袋空空 神经错乱
的成绩出炉了
我的妈呀
网站竟然爆满
在与它僵持了不知几个世纪后
凭着爱迪生那种努力不懈 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终于成功上到UTAR的官方网站 然后 在进到属于自己的网页
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主 全部都及格
虽然成绩也不是很优越
但 总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与学弟学妹排排坐参加重考的泡影顿时破灭
化成七彩长虹
好耶 哈哈
虽然 听到阿荣弟的成绩时还是忍不住破坏形象的说了句
si gi na (死小孩)
对不起啦。。。。。。
然后阿豪说出他的成绩和我的一样的时候
心里也暗暗微露出了有点奸诈的笑容
抱歉。。。。。。
而现在在家还有一大堆似易却难的事情等待我去处理
薰逸社的稿件还未交
因为写不出一篇比较有水准的
要搬家了 可是不知从那开始收拾
看到许多黑暗角落堆积了十年的尘埃 胃就不知觉的抽筋了一下
从金宝搬回来的一箱书
全部左翻右翻都是密麻使人憩息的汉字
百叶窗上的灰尘我不想檫
它的厚度犹如野兔的裘皮了
。。。。。。
反正 自己开始有一点觉得自己是活在一片风沙尘埃的沙漠之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