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考试篇

终于考完了通史 唉 不难
我 不会
希望 不要板上有名 明年考试与学弟学妹一起排排坐 考通史就好了
今天的前半段 难熬
而后半段 时间冲进shell 油站添满油 然后急速换牙 从一号 进到三号
过度的兴奋 飞到现在来
真是 够了够了
还有四科 凄凄惨惨戚戚
为什么 选的是自己想往了四年的科系
考试却还是痛苦度过 难啊难
怪谁 怪我
幸好 前天看到一首诗(应该算吧)
傅承德的《爸爸不是母鸡》
近日以来一直受压的小小心灵总算有点温馨的安慰
喜欢里边的一段
"如今 ,收起所有的简羽
化为温柔的宠昵
护你 ,我的亲亲
一夜的甜美与静谧"

对吧 一个爸爸的温情尽显与这短短的几句
于是 又想起了情人老爸
想起他黝黑 有点皱皱的犀牛皮肤
还有 葫芦大肚腩 哈哈
喂 你怎么可以嘲笑我爸
全世界最好抱的大肚腩 你试过没有
好想念哦。。。。。。。。
没关系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哈。。。。。。。。。

1 comment:

深韩 said...

去了通史还有文学史可以力挽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