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原谅.我

我不懂为什么 我只想单纯地想望望蔚蓝的天
但是你在一片美好出现
是天意 还是我自己的自寻烦恼
这 是一个未知数的故事
即亦是噩梦的芽苗或是璨耀的梦
今天 我挖掘了一整锅内心的愚蠢
在自行车上自己咒骂自己
亲爱的抱歉 太重 所以我得在你们面前用力丢弃 避免你们嫌弃怀疑
一直自相矛盾
有时是时候忘记 而我选择了保留
而应该有那一样心情的时候 我却又觉得 我的心已经沉死于孤岛上的沼泽地
应该继续留着长发 还是要在路旁留下一团发丝
前头是什么颜色 我猜疑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冷漠无情 请原谅我的自私自利 要把你忘记 免得我再次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