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伪装

在想......是不是应该停一停 不写那么多
最近 总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一些有的没的
感情的泛滥 写多了 更泛滥
更甚的是 想说的 想讲的 根本就说不出
伤心的 快乐的 知道的人 还是自己
我并不是虚伪
只是 有时候的我 需要伪装 虽然
我完全不想那么做
情势所逼
小玉说的对
写着写着 就把自己的心情摊开给大家看了
所以 每次写的时候
都得看好几遍 确保自己的秘密 没有被笨笨的自己说了出来
曾经大声说过我不懂得伪装
而原来
我是会的
至少 不应该说的 我还是不说了 是这样吧
好像很矛盾
呵呵(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