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想家

星期六开始考试了
也就是说 再过大约三个星期 我 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的我 想家

记得 在我来金宝的前两天
也就是我知道自己即将来这里念书的时候 我哭了
那时 本地大学不收留我(没用的我 哈哈)
结果 召会的弟兄建议我立即申请来这里
申请表格寄去没几天 我就突然被通知要在两天后到学校报道
顿时 害怕 胆怯 退缩
忍着忍着
最终眼泪还是在爸爸面前决堤了
还记得 那是爸爸说“不要害怕,长大了,要勇敢知道吗?”
抱歉 爸爸 想您
泪又不听话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到这里来了
还好 很快就习惯了
自己感到欣慰的是 没有想家
不是不孝顺 不是狠心 而是知道
自己想家的话 终日只会哭哭啼啼
心里忧伤 到时
书念不好 更无脸面回家了(考试近在眼前 书还是没念好 嗨)

现在 也不知怎么了
思念在心中蔓延
没有明月 没有霜
但 有一样的乡愁
期望时间可以跳跃 好让我看看家
却又盼望时间能更缓慢爬行 因为 我还没有准备好
笔未锋 剑未利
考试一团糟 战场死翘翘
这 或许是我这一集的结局

不管如何 我知道 还是有那一扇敞开的门
等待着我 可爱的家 温暖 窝心
想起一首儿歌
“我的家庭真可爱 温暖而且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又慈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