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最后的早晨

昨夜接近三更
豪又号召我们几个今天去喝早茶
今天是我在拉曼第一年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哦
话说回来 今天的早茶 我又连续在这个星期内第三次一个人痴痴地等他们的到来 等了十五分钟
嗨 这几个就是将的 没办法
但是 今天除了我们四个以外 多了一个 就是俐葳
开始的时候 我个人觉得 多一个人的感觉有点怪
毕竟习惯了只是我们四个的感觉
但后来 还好

当我们都在享用美好的早餐时 天 是晴的
当我们都吃完要离开的时候 天 是阴的
乌云像滚滚的海浪 以极快的速度 向我们涌来
天啊 结果 本来可以悠闲地骑去学校 变成 我们得冲去学校
经过西湖 也放弃了赏湖的时光
因为 沉重的雨水已经落在我们的发根
想起昨早独自地淋雨上学 尴尬的感觉依然记得
而今天 有人陪 反而成了一种美丽的回忆
当大家都到达的时候 不禁 笑成一团
纵然 帅气的发形变成了鸟巢
光鲜的衣衫 被雨水击中而黯淡
狼狈 这两个词 尽凸显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
哈哈
后来 停放脚车时 又发生的数度的脚车翻跌事件
好不容易 才搞定
突然觉得
果然 最后一天 就是不一样
我的早晨。。。。。。
真精彩。。
呵呵


2 comments:

深韩 said...

四个人的比较好哈哈

benedict_me said...

嗯,我也喜歡4個人一起的感覺真的可以無所不談。昨天半夜一個人腦袋放空騎腳車亂闖忽然很悲傷想到一切真的就這么結束了。
還好有約定,我貪戀它實現前的虛榮,但希望真的有那一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