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胆小

屋外的风很强
我是这么想的
每一扇门都把持不住
颤抖起来
受不了
风的冷酷 呼啸

失去了应有的勇气
探索门外的世界
肯定风的表情
只能孤身萎缩在床脚边
请求电脑相伴
好挨过心的恐惧

他人说
年轻人都十分大胆猖狂
不惧天 不畏地

望着只身的胆怯
开始怀疑
自己是否年轻
哈 不尽又要自嘲
为什么 就是没有年少应有的勇气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需要伪装
为要掩饰 无能的天性

没有人 可以借我一盏灯
帮我寻找我心里
一种叫勇敢的东西
或许
就算有 也会找不着
因为 它根本不存在 在 我那空间极小的

要怎么做
你说

要找一面墙
供我
在无助的时刻
依靠
能够阻挡
强风的再次来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