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我的妈妈

来到金宝两个月了
妈妈依然很不放心
笨笨的我
独自在外 没有家人的陪伴
没有她的看顾

没有明说

我是知道的
从她不停的再三吩咐我
要多吃水果 要多吃青菜
想吃的
就买来吃。。。。。等等等

母爱尽残杂在碎碎念中
从我的手机 传进我的耳朵
流入我的心坛

记得小的时候
曾经执意不上学
结果 换来了好几顿的藤条大餐
还是无动于衷
然而 妈妈留下的刺痛感
是还存在的

从来没有肉麻的表示
只有默默地劳苦
为了我们一家
妈妈
付出了很多
这一生 难以数清 更难以报答
想念妈妈
她严肃的柔情
想念妈妈 想念
妈妈,我爱你!

2 comments:

深韩 said...

伯母,你也要加油。

晴心 said...

抱歉
我妈是没有看我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