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废 的 一篇

有些事 你越不要去做 就越想做
你越不想去想 回忆 它就越繁密的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就像现在的我
本来说好暂时不写的
还是写了
全身的器官 肢体 同心协议及配合
让我在这里
一字一句地
打出了 你所看见的

或许
只是想有一些不一样的字眼
每天有少许的变化
什么是理性 怎样才算是潜意识
分不清了
掺杂在一起了
随性地 留下了虚假的“笔迹”
在这一个无人理会的部落格

我在说些什么
不知 抱歉 又来了 乱打
原来
随便 也能占有那么多的空间
没有重点的
如果你看了我的这一篇
恭喜你
看了一篇乱七八糟 没有支点 的 。。。
有点疯了
奇怪 通史都没读多少个朝代 就这样了
算啦 我需要 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