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于拉曼第一学期重要的一天的记录与感想

经过了几番的挣扎 还是决定写一点
暂时不去管自己将近二十四小时前所发的誓
毕竟
有些有纪念价值 或 应该记得的事情是得好好记录下来
成为一个提醒
也因为如此
这一次 我用了红色 这显眼的颜色

还是第一次 到了这里(拉曼)后 看见老师如此严肃的表情
带着沉重 忧伤 绝望 悲痛
大家都被吓着了 当然 我亦是如此
她毫不掩饰地告诉我们她的想法
她教书时所抱得态度 对我们的期望。。。。。。
不是要抬高自己 而是让我们明白她的心情
老师 抱歉 让您失望了

虽然
对于老师今天大失所望的主要原因
我自认问心无愧
然而 对于自己在做报告时的那份草率
还是感到深深地愧疚
自己的能力 基础 不行 我是知道的
但有没有尽力
是另一回事
而我认为自己 并没有

感谢老师
今天又让我学了一项功课
对自己的学习态度 有更深一面的认识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我在拉曼大学毕业
不论是哪一堂课
都要以一颗谦卑的心对待
就算是不会 或 不明白
也要尽力依靠自己的那一丁点能力
将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
不做出违背良心的事情
有努力 有尽力
就有希望 有未来 有盼望
成绩或许真的不是那么的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
我们在过程之中是不是学到了些什么
看到了些什么
不是吗

不想再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家人
对不起主耶稣
等等等。。。。。。
纵然自己在这庞大的世界只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相信自己能做到
就一定可以
“加油”这个字
常见 常听 常说
必会更满有力量
让我前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