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心中郁闷......

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也有这么一天......

刚来到这里(UTAR)的第二天,
平日活泼可爱的训慰竟然因一份报告,
成天唉声叹气,
说:“我心中郁闷!”

那一天,
我不断的问我自己,
“我来对地方了吗?”

后来,我严重发誓,
将来不管有多少困难,
我都要开朗地面对。

然而,来到第十一周,
堆积如山的报告
竟然达到四分之多!
天啊!!!

去到校园,突然发现校园里有好多面墙,
潜意识开始行动,物色一面,
可以供我撞。

“我心中郁闷......”
不停浮现在脑海中,
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这么办???

No comments: